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進校園大門,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整個學校乾淨、寬敞。大門北邊是座教學樓,一共有三層,我的教室就在這座教學樓上。教學樓對面的牆上醒目地寫着一些標語: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都是教育同學們要培養良好品質,好好學習,熱愛勞動的。再繼續向西走,那裡就是寬闊的操場了,操場邊聳立着高高的大樹,樹下還有雙杠、鞦韆等器材。操場中間還有一個籃球場,旁邊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面開着可愛的小花,草地周圍用石框圍成,像一幅美麗的圖畫鑲上了一個金框。操場邊有一個升旗台,每個同學都要在這裡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再往前面走就是專門為愛好乒乓球的同學們提供的乒乓球室,每天都有好多同學來這裡訓練,聽說,在這裡還培養出好幾名優秀運動員呢!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我們每天都在這裡嬉戲、玩耍,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