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我不再是一個滿腦充滿幻想的小男孩了。我已經是一名科學家了。

  我發明了一種時空隧道,想看未來的中國。可是,我仍然害怕時空隧道不穩定。

  第二天,我叫我的助手把我送到100年後的中國。我慢慢閉上了眼睛,當我再睜開眼時,我已經在100年後的中國了。

  在那裡,我看見了兩百多架我發明的隱形飛機和一百多艘航空母艦在演習。接着我來到大街上,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我看到很多機器人開着太陽能環保汽車在城堡里來回穿梭。

  最後我來到了西部,看見哪裡的鐵路和公路四通八達。啊!我的祖國越來越強盛了!

  忽然,我感到這世界在震動……我又回到了現在。我為未來的中國自豪!

  海南海口美蘭區二十五小分校三年級:林煜坤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