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的媽媽》 

  我從來都不羨慕別的孩子,因為我有一個好媽媽。媽媽個子不高,瘦瘦的、衣着樸素、十分大方,媽媽有着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在 陽光下閃閃發光。媽媽的臉七月的雲——說變就變,記得我一年級的時候不知怎麼的,養成了一個壞習慣,那就是讀課文的時候像唱山歌,媽媽為 此着很着急。一天,媽媽和藹的把我叫來,說要給我講故事,我高興極了,因為我最喜歡媽媽給我講故事。“不——聽——話的——耳朵……”什麼呀,這怎麼 是媽媽講出來的故事?媽媽的聲音很甜美,說起來像唱歌。而這聲音卻十分難聽,向雷公公打雷一樣,我對媽媽說“太難聽了!”媽媽說“你平時讀課文不也這樣 嗎?”我一下醒悟了,很快我就改掉了這個壞毛病。 

  媽媽的愛像黃色的警示牌一樣引導着我走 向正確的道路。一次,一位同學害得我當眾出醜,讓全班同學都與我作對。晚上,回到家后,我傷心地大哭起來。我下決心以後也要找她的茬。媽媽知道后耐心地勸導我不要放在心上。做人要心胸寬廣,可不能小肚雞腸喲。我仔細一想,是呀,既然她這麼做不對,我當然不能學她了。從此,我對人有了一顆寬容的心。 

  媽媽就這樣通過一言一行,培養了我,影響了我,教育了我。媽媽,如果沒有了您的愛,我便似花兒失去了陽光,魚兒離開了水。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