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民族都有一個傳奇,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的中國夢是讓祖國變得更加強大,以前日本侵略中國,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災難,全國人民展開了長達8年的全民抗戰。許許多多的人為了保衛祖國奮勇殺敵,直到戰死沙場。活着的人每天吃不飽,穿不暖,而且還受盡了侵略者的恥辱。這種生活真是生不如死!

  當時,國家百廢待興,國民黨捲走大量金銀財寶,留給共產黨一個爛攤子,人們的吃飯問題都難以保障!當時人們多麼渴望祖國能變得強大起來呀!

  現在,中國變強大了。人們生活也變得越來越好了,我們就要更加努力學習,長大后保衛自己的國家,為國家貢獻出一份力量!讓日本人不再侵略我們的國家。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學好本領,讓任何人都不敢侵犯自己的祖國!我會以我的實力證明,我的這個中國夢一定會實現的。

  甘肅武威古浪縣古浪縣城關一小三年級:王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