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英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英雄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英雄

 浙江省溫嶺市 澤國中心小學三(5) 班 吳憶湄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從電視里、從廣播里、從老師緊張的神態里、從忙碌的藥店里、從大街兩傍飄出的淡淡的藥味中,我產生了從未有過的緊張,我深深的意識到,一場人類與病魔的鬥爭開始了,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肆虐的“非典”正在向人類發起猖狂攻擊。在這場戰爭中,我們敬愛的醫務人員,為了成千上萬人民的健康,冒着生命危險,戰鬥在抗擊“非典”的最前線,和“非典”進行着殊死的搏鬥,傳頌着無數可歌可泣的事迹……在新華網上,我含着眼淚,觀看了葉欣阿姨的事迹,葉欣阿姨是無數忘我奉獻在抗擊傳染性非典型肺炎戰鬥第一線的白衣勇士的傑出代表,生前為廣東省中醫院護士長,在這次抗擊非典型肺炎的沒有硝煙的戰鬥中,她身先士卒,加班加點,忘我工作,把一個個患者從死亡線上搶救回來。2003年3月4日中午,葉欣開始出現發熱癥狀,后確診染上了非典型性肺炎,因搶救無效於3月24日凌晨1:30逝世,年僅47歲……

  我和爸爸 懷着崇敬的心情,走進了http://yexin.chinaspirit.net.cn ,這時一家專門紀念葉欣烈士的網站,布置得莊嚴肅穆,上面擺放着很多鮮花,有玫瑰、百合、水仙、杜鵑、牡丹……,我該獻上一束花,一束最美麗的花,以表示我內心對英雄的崇高敬意。我想了一想,獻上了一束家鄉的杜鵑花,因為現在正是杜鵑花盛開的季節,杜鵑花那火紅的顏色,象徵著烈士們燃燒的熱情。它平凡而美麗,象徵著烈士的品格。並寫下留言:

你很平凡、很普通,你就像春天開放的杜鵑花,默默無聞,卻給人間帶來無限生機。你雖然離我們而去,但你卻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你是我們心中的真正英雄 !我們永遠感謝你,我們永遠懷念你。

  指導教師:丁衛紅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英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