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一起床,爸爸就興高采烈地對我說:“今天有可能要下大雪!”我十分激動,因為到現在為止,我們這裡只下了一場小雪籽兒,,我高高興興地寫完作業,來到窗檯前等雪。等着等着,爸爸媽媽都下班回來了,雪還是沒有來,我十分失落。

  我剛吃完飯,只聽一陣喊聲:“下雪了!”我抬頭一看,天啊!這雪跟棉花團一般大小,快速地從天而降,還沒等我看清楚,這些頑皮的小精靈就蹦蹦跳跳地來到了地上,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棉大衣。雪越下越大,越下越快,轉眼間已經成了白色的風,讓人眼花繚亂!不過最開心的還是我們這些小孩,我們想,如果這雪一直下到明天的話,那我們不就可以在雪地中打滾,摔跤,打雪仗,堆雪人了嗎?我真希望明天馬上來臨!

  這場雪不僅裝飾了大地,還讓我們有了新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