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果比美大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比美大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哇!水果也要比美大賽了呢!”丁丁大聲叫了起來。原來山坡上真的開始水果比美大賽了!讓我們也去看看吧! 

  圓溜溜西瓜小姐第一個上台,用清脆的嗓音開始了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圓圓的西瓜小姐。我喜歡穿綠黑相間的衣服。我們的營養很豐富。切開我,紅紅的肉嚷。咬上一口,香氣撲鼻,還可以切了一塊吃,甜甜的,讓你越吃越愛吃。”說完便下台去。 

  黃澄澄的梨小姐,第二個出場,她用甜美的聲音開始了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梨小姐,我的樣子像橢圓形,黃黃的皮上有許多的皺紋,但是削開薄薄的梨皮,雪白雪白的梨肉,還可以咬上一口,甜美的汁水準會流到你嘴裡的每個角落。我還可以用來治咳嗽,所以大家可要投我一票。 

  我悄悄地告訴你,參加比美比賽的選手不只這麼多,還有香蕉,草莓,橘子……最後,誰得了第一名,我也不知道!因為比賽還沒有結束呢!

您正在瀏覽: 水果比美大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比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