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我翻看自己的日記,那年今日,我的題目就是這個。

  也許現在都已經過去很久了吧,下雪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我們喜歡白白的東西,因為它象徵著純潔,象徵著美麗,就好像看到天使一般。

  我有一個同學,在活動中有一個是寫信給明年的自己。今年活動收尾,他去把去年給自己寫的信拿回來,打開裡面只有五個字,今天下雪了。

  其實這樣的活動也挺有意思的。如果認真對待的話。

  可是我的這位同學,他是為了去試試玩的,根本就沒有上心,因為我根本就不能知道,他們一直都在提供着自己喜歡的話題,哪怕是為了今天實現願望,或者是再次看到明年下雪。

  可是實際上,我根本就不喜歡下雪。

  因為下雪會很冷,而且地面的雪結凍之後,就會導致路面滑滑的,最容易摔倒。當初我一個人騎着電車在路上走,下着雪打在臉上,會非常疼。其實,也是因為這個,我對下雪沒有什麼特別的好感。

  可是晚上閉上雙眼,進入夢鄉,在一片雪白的天地里,我又夢到下雪了。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