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下雪了!這是我一直盼望的。 

  上學路上,不知不覺,雪已經下得很大了,潔白的雪花紛紛揚揚從天而降,它們落在屋頂上、樹枝上,還落在行人的臉上、頭上。雪越下越大,雪花漫天飛舞,大地被籠罩在茫茫大雪中,到處潔白一片。 

  你瞧!那雪花滿天飛舞,有的像一隻只飛舞的玉蝴蝶,有的像活潑可愛的小精靈,有的像仙女撒下的玉葉銀花,使人感到有如片片飛絮般的輕柔,抬頭看雪花有六個瓣,而且每朵雪花多姿多彩,等到抓起來的時候,雪花沒有了,只見一顆圓溜溜的小水珠在掌心上滾來滾去,多好玩啊!地上像鋪上一層雪白的地毯,時不時地出現幾個小腳印,又為這“地毯”增添不少的生機。那些四季常青的松樹和柏樹被雪花覆蓋著,整個城市成了仙境般的白雪世界。小朋友在雪地上堆雪人、擲雪球,奔跑着、追逐着,清脆的笑聲為白色的世界增添了幾分樂趣。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也變成了一顆小雪花,和同伴們一起落到了地上,……

  ( 指導老師;張華)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