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命比美麗更重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比美麗更重要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沙漠里,一棵風尾草從沙子里鑽了出來。它抖了抖身子望了一下四周,看到身旁有一棵渾身是刺的仙人掌,便忍不住嘲笑道:“你是哪兒來的衛士,渾身掛滿刀槍,是在擺威風給我看嗎?哼!”

  仙人掌搖着粗壯的身軀說,:“風尾草妹妹,這不是什麼刀槍,而是可以防止沙塵暴的刺呀!一遇到沙塵暴,它就可以保護我,有了它多好啊!”風尾草聽了,舒展開自己美麗的大葉子,說:“你那擋沙塵暴的刺真難看,如果它身在我身上,那我不一定要。瞧我,碧綠的大葉子,上面還有好幾個‘蝴蝶結’呢!多好看呀!”仙人掌搖了搖頭說:“可是你的大葉子和美麗的‘蝴蝶結’怎麼能擋住可怕的沙塵暴呢?”風尾草滿不在乎地說:“哼,這沒關係,只要好看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生命比美麗更重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比美麗更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