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想發明一種機器,把白色垃圾吸進機器里,一會兒機器的出口就會出來新的垃圾袋,這樣會節省垃圾袋,而且不會污染我們的環境。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想發明一種筆,只要你寫錯了字,它就會叫"寫錯了、寫錯了",這樣就可以改掉寫錯字的習慣。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想發明一種黑板擦,只要它碰到黑板,黑板上的字就會立刻消失掉,老師再也不會受到灰塵的污染。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想發明一種彩筆,只要在白紙上輕輕地一點,白紙就會變成另外一種顏色,同學們就會很快地畫出畫來。

  我還有很多的很多的發明,假如我真的成為一名科學家,我要盡我的所能,給人類帶來更多的方便,造福於人類,造福於地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