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設計的高科技房子非常大。一半是居住區,一半是兒童區。居住區有六個房間:我的房間、爸媽的房間、外公外婆的房間、爺爺奶奶的房間、電腦房,還有一間客人房。居住區還有一個大客廳和兩個小陽台:大客廳有六張柔軟的沙發,閃閃發光的桌子上有一塊手錶,這是魔術表,不僅能顯示鐘點,還能變出餐桌呢;小陽台一個是晒衣服的,一個是觀風景的。再到廚房看看吧,咦?廚房怎麼只有一個綠色的箱子呀?告訴你吧!只要摁一下紅色鍵,就可以吃到新鮮蔬菜了。再摁一下黃色鍵,就有可口的飯吃了。再去兒童區瞧瞧吧!兒童區有教你學習的電腦、消除煩惱的電視和可以鍛煉身體的健身器材。整座房子還安裝了指紋光梯。房子是沒有樓梯的,想上樓得進光梯才行。光梯是太陽能的,所以不怕停電。光梯的速度如光一樣,可快了! 

  大街上,青山綠水,綠樹紅花,可漂亮了!偶爾有一兩輛噴着經過過濾了尾氣的新型車在水晶似的路上奔馳着,如水面上的一葉扁舟。新型車還可以變成房子,可好玩了! 

  望着這一片繁榮富強而又美麗的土地,我深深地為我的發明創造感到無比自豪!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