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小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小溪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姥姥姥爺住在一個平平凡凡的小村莊里,他們家門前有一條山水匯成的小溪,無論春夏秋冬它都會給我無比的樂趣!

  每當春風吹綠了山林,小鳥就到溪邊唱歌和散步,溪里的小魚在水裡歡快地跳舞,於是河裡的冰散開了,讓溪水唱着歌伴着小魚跳舞。這時候小魚跳得更歡快了,溪水也唱得更起勁了,就像是給一直站在溪邊的我表演節目呢。這時候我會把桃花瓣撒向清澈的小溪,就彷彿在給舞台上的演員送鮮花……

  每當夏天來臨的時候,我經常到小溪散步。白天我就和我的倩倩姐姐去河裡玩耍,我穿着短裙,姐姐穿着短褲來到溪邊,我和姐姐手牽手地使勁一跳,溪水就蹦起來,在給我和倩倩姐姐鼓掌呢。我和姐姐有時還抓蝌蚪,如果抓不到,外我們就會不高興,然而如果抓住了呢,我和姐姐就得意地跑到姥姥、姥爺那兒說:“您們看我們多棒啊,抓了那麼多蝌蚪!”晚上,我就會夢見自己……

  每當秋天拿來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時,小溪旁邊的楓樹葉子就被秋風姑娘染紅了,銀杏樹被秋風姑娘染黃了,這兩種樹的葉子落下來就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到小溪里就把小溪裝扮成一位美麗的小姑娘了。

  每當冬爺爺來到的時候,小溪就結了一層薄薄的冰,於是我就和建文哥哥和倩倩姐姐拿起石頭砸河面上那層薄薄的冰。可是我們拿的石頭怎麼也砸不破那層薄薄的冰,於是我們只好到橋上看冰了。我們發現從橋上往下看冰,冰就變的銀光閃閃了。深冬的時候小村子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地上的積雪越來越厚了直到像字典那麼厚才停下。然後我和我的哥哥姐姐玩起了打雪仗的遊戲,我和姐姐一夥,哥哥自己對抗我們,哥哥覺得不公平,於是哥哥又找來了啟蒙弟弟給他幫忙,這回可好了,男和男一夥女和女一夥,我們高興地玩起來。

  小溪呀小溪,你一年四季都給我無窮的快樂,你把你所有的一切都奉獻給了我們四個兄弟姐妹,雖然我很少去,但是我還是從你那裡得到了很多快樂,小溪我真誠地謝謝你。

  山東省平邑縣實驗小學三年級:程琨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小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