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西紅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西紅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回到了姥姥家。姥姥院子里有一塊菜地,菜地里種着許多菜,可我最喜歡的是西紅柿。

  你看,一棵西紅柿樹上掛着紅色的綠色的西紅柿,它們圓溜溜的,有的幾個親熱的挨在一起,好像掛在一起的風鈴,一陣風吹來,西紅柿搖搖擺擺,好像風鈴在互相撞擊。有的好像在沉思,有的把肚皮高高挺起,好像在炫耀自己個子大,有的好像在抬頭眺望遠處美麗的風景,有的躲在花叢中,像害羞的小姑娘。熟透了的西紅柿紅彤彤的,像一個紅燈籠。非常好吃。

  西紅柿不僅味道好,而且有營養,是我喜歡的蔬菜!姥姥讓我們摘一些帶回去。我和媽媽開始摘西紅柿,我摘了一個又紅又大的西紅柿,看着又大又紅的西紅柿,經不住誘惑就吃了起來,味道好極了!我們邊吃邊摘,一會兒就摘了一袋子,看着這些自己摘的西紅柿,心裡可高興了。

  三年級:回家一個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西紅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西紅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