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紀律高於一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律高於一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俗語言“沒有規矩,不成方圓”,今天班隊課,進行了一個題為“紀律高於一切”的講座,聽完后,我有一些感想。 

  紀律為什麼高於一切呢?在電視上,我們常常可以看到的解放軍叔叔,都在一直不停地刻苦訓練,一個動作要重複幾十次、幾百次、上千次。夏天,我們吃着冰棍在空調房間里哼着小曲,而他們則穿着長袖衫褲在烈日下不停地訓練着;寒冷冬天的早晨,當部隊的軍號吹響時,我們還躺在溫暖的被窩裡。我們知道,軍隊的紀律是一切的保障。 

  如果沒有了紀律,世界上就會亂成一團。一匹強壯的野馬,如果沒有了騎手來馴服它,那它就永遠是一匹自生自滅的野馬。如果每個人像一個失控的水龍頭一樣,放任自流,他怎麼能發現和改正缺點呢? 

  我們從小是在“蜜罐子里”一樣的環境中長大的,而解放軍叔叔為了建設和保護國家及人民的安全,平時的訓練,是一刻都沒有停下的。 

  我們肩負着的是時代的使命,我們也應該有高度的的責任感。記住:紀律重於一切,紀律重於生命。

您正在瀏覽: 紀律高於一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律高於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