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態測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測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心態測試 標籤:心態作文 測試作文

  炎熱的夏天,在英國一大型教堂里,牧師正在那裡佈道,但由於長時間的佈道和悶熱的原因,許多教徒開始變得昏昏欲睡。可是,有一位紳士,他看上去卻精神抖擻。他腰背挺直,正專註地坐在那裡聽着牧師講道。

  出了教堂,有人向這位紳士問道:“先生,每個人都在打瞌睡,為什麼你還能聽得那麼認真呢?”

  紳士微笑着說:“老實說,聽這樣的講道,我也很想打瞌睡。可我忽然想到,我何不把它用來試試自己的耐性呢?事實證明,我的耐性非常好。我想,以這種耐心去面對工作中的各種困難,還有什麼不能解決呢?”

  知道這位紳士是誰嗎?他就是後來鼎鼎有名的英國首相格萊斯頓。

  曾聽過這樣一句話:世上沒有絕對不好的事情,只有絕對不好心態的人。想來也的確如此,想想一些連自己心態都調整不好的人,他們又怎麼能處理好比這心態更為複雜的事情呢!

  四川廣元市中區八二一中學三年級:楊林渙

您正在瀏覽: 心態測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測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