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於珠峰的愛,叫做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於珠峰的愛,叫做母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珠峰是世界上最高的山峰,它高8844•43米,有人說:“世界上根本沒有比它再高的東西。”我不肯相信,因為我知道,有一種高於珠峰的愛,叫做母愛! 

  在一次珠峰攀爬中,一對母女與大隊人馬走散了,霎時間,恐懼籠罩了整個雪山,更加籠罩了這對母女的心靈。這時,忽然起霧了,這對於現在的情況無疑是雪上加霜……慌亂中,母女二人竟發現了一個山洞。於是,她們將帳篷搭在了山洞內。 

  很快,兩天過去了,在飢餓面前,女兒受不了了,躺在睡袋中睡著了…… 

  當她醒來時,媽媽竟拿着一快鮮血淋淋的肉,笑着對她說:“孩子,這是魚肉,我剛才看見有一隻禿鷹夾着肉飛過,我就拿石頭砸了下來。”女兒想:哪只鳥能飛這麼高?但是,飢餓使她沒有了一點懷疑。 

  吃了肉,女兒的體力又恢復了,而媽媽的臉色卻越發蒼白。 

  又過了兩天,直升飛機救援隊來了,但是母女二人都身着銀灰色羽絨服,實在無法尋找到一絲線索。就當救援人員準備放棄時,他們發現,在地上有一個鮮紅的SOS字樣,於是馬上降落。在SOS字樣旁有一個暈倒了的女孩,還有一個中年婦女已經死了,鮮血還在從婦女的動脈源源不斷地流出…… 

  多年來看慣了生生死死的救援人員……落淚了……淚在瞬間凝成了冰珠……映照了那個母親如冰般晶瑩的心…… 

  當女兒醒來時,早已躺在了病床上溫暖的被窩中,當她知道她是如何才能被救時,她如瘋了一般撲到母親的遺體旁,當她看到母親那缺了一大塊肉的腿,她呆住了……淚如雨下……心如刀絞……她竟然吃掉了生養她的母親的肉……但瞬間,她笑了,她懂了,為了母親的忍痛割肉,為了母親的無私奉獻,她要活,好好的活,開心的活……淚,又從那帶有上揚弧度的嘴角劃下了…… 

  我相信母愛高於珠峰,讀了這個故事,我想你也會相信——母愛勝天高! 

  高於珠峰的愛,叫做母愛!!!

您正在瀏覽: 高於珠峰的愛,叫做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於珠峰的愛,叫做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