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紀律高於一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律高於一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世界需要紀律。如果世界都沒了紀律,街上將亂成一團。紅綠燈不停的閃,分不清是走還是不走。

  學校里,同學們上課不好好聽講,下課瘋狂的沖跑,吵鬧聲“回蕩在校園上空“弄得人心煩意亂。

  在超市,人們“買”東西,就想搶東西。他們目無法紀地接着手推車,隨便亂拿商品,跑到收銀台,不分青紅皂白,直接闖過去。賣東西的也似乎瘋了,一個雞蛋賣到1000元!

  天吶!沒有紀律真是太可怕了!

  如果我們都遵守紀律,做操時,老師能放心地坐在辦公室里里喝咖啡。自習時,老師能讓同學們做自己的事情,根本不用擔心同學們講話。自己呢,則拿本雜誌看或備課。

  這是完美的學習環境,這樣,我們才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沒有紀律,不成方圓。”、“國有國法,家有家規。”這些古話都說明紀律很重要。如果沒有紀律,世界將亂了套;如果有了紀律並且大家都遵守,世界將會非常美好。所以,要遵守好所有場所的紀律,做個合格的公民!

您正在瀏覽: 紀律高於一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律高於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