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夜晚,我在睡覺前突然想起,啊呀!不好,還有一項老師布置的作業沒有完成。媽媽奇怪地問我:“你還有什麼作業沒有完成?我給你都檢查過了,沒有少呀!”我調皮地舔了一下舌頭說:“老師口頭說了,這個星期希望我們每一位學生,能夠為家長洗一次腳,還要家長寫上評語呢。”媽媽笑着說:“要你幫我洗腳,不可能。我看還是我幫你洗吧,這才差不多!”我和媽媽爭了幾分鐘,媽媽才說:“好吧,就幫你完成一次作業吧!”我這才放心了。

  我立刻拿來腳盆,先放了一點點冷水,再放了一水瓶熱水。然後,我試了一下水溫。真燙,我急忙把手縮回。媽媽喜歡用燙水來洗腳,這合媽媽的口胃。我剛剛放好水,媽媽正好從房間里走了出來。我馬上熱情地說:“請媽媽來洗腳。還有什麼需要請儘管說。”媽媽臉上笑開了花,慢慢地坐下。我讓媽媽把腳伸到水盆里浸泡。然後,我捲起袖子和媽媽玩起了遊戲。過了二分鐘,我把自己的小腳也伸了進去。這時的水溫對我正合適。我們繼續玩遊戲——拍手、成語接龍……

  水慢慢變涼了。我趕緊幫媽媽搓腳,然後搓自己的腳。這時媽媽習慣地拿起腳布來擦腳。我趕緊停止搓洗,搶過媽媽手中的腳布,說:“讓我來幫你擦,做事情要有始有終。”媽媽說:“好吧,今天我就快樂地享受一回吧!”我聽了高興得笑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