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偷偷地在飯屋拿了一個盆子,躡手躡腳地來到洗澡間,把水管開的細細的,生怕媽媽聽見。接了大半盆后我關上水管,用手試了試,水不涼也不熱,正合適,我又悄悄地把水端到屋裡,手裡拿着肥皂,肩上搭着擦腳布,一看就像一個滑稽的小二。 

這時,媽媽回過頭一看,一下子愣住了,媽媽說:“你今天是要幹什麼呀?”我故意地說:“今乃母親節,俺應給母親大人洗腳也!”媽媽被我逗的哭笑不得,說:“你真是個胡編大王,母親節早過了。”我滑稽地說:“不管是胡編大王還是胡編二王我就要給您洗腳。”媽媽說不過我,只好答應了。 

我為媽媽搬來一個椅子,媽媽坐在椅子上,我給媽媽拖下襪子,啊,媽媽的腳上已經長了崗子,我看了,十分心疼,我把媽媽的腳輕輕放在水裡,開始給媽媽洗腳。最難洗的就是兩個腳趾之間的灰了,我把手放在裡面來回搓,終於乾淨了。我又打上肥皂洗洗后,仔細的涮了涮,最後擦乾。媽媽摸着我的臉,說:“我的女兒真的長大了。”我抬頭看了看媽媽,發現媽媽的眼角上又多了幾條魚尾紋。 

我以後要多孝順媽媽,讓媽媽天天都快樂。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