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淑婷

  昨天晚上,我吃過晚飯看了一會兒電視準備睡覺。這時,我想應該刷牙洗臉,然後就是洗腳睡覺。

  當我要去洗腳的時候,媽媽也進來要洗腳。這時,我想到了:“我從出生到現在從來都沒有給媽媽洗過一次腳。今天,就讓我趁這一個機會幫助媽媽洗一次腳吧!”於是,我走到媽媽身邊說:“媽媽,今天我來幫你洗一次腳,好嗎?”媽媽高興地說:“好呀!”

  然後,我就幫媽媽洗腳了。我先拿來洗腳的腳盆,再到自來水龍頭下面放了一些自來水,接着,我小心翼翼地拿起熱水瓶倒了一些熱水。我又伸進手去試了一試水的溫度,覺得正好。我就用雙手捧起腳盆走到媽媽面前,放下盆子讓媽媽的腳伸到水裡面去浸着。然後,我蹲下身子用手幫媽媽的腳搓搓這一邊,又搓搓那一邊。

  洗了十來分鐘,我終於幫媽媽洗好了腳。我又去拿來了干腳布,幫媽媽把腳擦擦乾。媽媽笑着誇獎我。

  然後,我就自己洗起了腳來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