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最珍貴的莫過於母愛。母親是偉大的,母愛是用金錢買不到的。母親給了我生命,把我養育大。從我哇哇墜地起,媽媽就開始履行他的義務了,可十二年來有位媽媽做過什麼事呢?

  給媽媽洗腳!雖然是一件人人都能做到的事,但它無不體現兒女對母親的報答和愛呀!就在今年三月八日這一天,是我這十二年來第一次為媽媽做的一件事——給媽媽洗腳。雖然這天是天下所有母親的節日,但我的媽媽仍在田裡幹活,她這都是為了我們這個家呀。媽媽疲憊不堪地從田裡回來,累得腰都直不起來。我很心疼,趕快把媽媽輔導沙發上坐着,先給她倒了一杯開水,然後又稱來一盆溫水,往水裡放了一把鹽(聽奶奶說,用鹽水洗腳有效腫痛、接發起的作用),我把盆端到媽媽面前說:“媽媽,讓女兒給你洗洗腳吧!”媽媽連忙擺手說:“不用,不用,我能洗的。”我微笑着說:“媽媽就讓敬敬這份孝心吧。”媽媽也只好不再說什麼了。我把媽媽的腳拉起來,小心地脫掉鞋、襪,這時,一股異味撲鼻而來,我的鼻子抽動了一下,心想:媽媽的腳真臭啊!可轉念一想,媽媽一天幹活多累呀,怎麼能現媽媽的腳臭呢?於是,我把媽媽的腳輕輕地放進水裡,用心的搓洗起來,洗着,洗着,心想:我以後一定經常給媽媽洗腳,讓媽媽感受到女兒的愛。當我抬起頭時,看見她正沖我笑呢。

  我真切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指導老師:劉玉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