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優秀作文

  一次的下午放學后,我走在半路上,正在想一件事:天氣漸漸的涼了,人們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襖,我的腳踏在了冰冷的陸地上,凍的像紅蘿蔔一樣紅了。而媽媽卻天天都是早出晚歸,累得休息都休息不了了,媽媽的腳一定懂得比我還嚴重。我打算回到家后給媽媽洗一次腳,讓媽媽感到很溫暖。於是,我急步如飛地跑回了家去。

  到了家裡,我就開始做起了作業,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做完了作業,就耐心地等待媽媽回來。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當時,我一看見媽媽回來了,心裏面就覺得有點慌張。我懷着慌張的心情把燒好了的熱水倒進了洗腳盆里,放在媽媽的面前。媽媽看見了,疑問地說:“婷婷,你這是幹什麼啊?”我對媽媽說:“媽媽,以前是您為我洗腳,可我現在已經長大了,我該為您洗一次腳了。”我小心翼翼地把媽媽的腳放入水中,這才發現,媽媽的雙腳又紅又腫,而且還是冰冰的,像一塊放入冰箱里的冰塊。就在這一瞬間,我的眼眶濕潤了起來。我一邊揉着媽媽的腳,一邊看着媽媽的神情。我感覺到了,從媽媽的神情上看,她心裡很舒暢。我真沒想到,媽媽為我掙錢,是多麼的不容易啊!我很想對媽媽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

  我還會給媽媽洗一次腳的!

  2010年6月27日

  四年級二班

  鄭玉婷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