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白天鵝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天鵝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鄱陽有一座美麗的公園,叫“白天鵝公園”。

  公園裡小橋流水、亭台樓閣、綠樹鮮花、小路蜿蜒,一片混然天成的自然風光。公園正中樹立着一座石柱,柱子頂端一隻用大理石雕刻而成的天鵝雕塑正展翅欲飛,白天鵝公園也因此而得名。

  清晨的白天鵝公園是老人們的天堂,空氣像濾過似的新鮮,花草綠葉散發著清新的香氣,那棵棵枝葉繁茂的樹木,在晨露的滋潤下顯得更加生氣勃勃。老人們在公園裡打太極拳、練太極劍、跳健身操,一個個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夜幕下的白天鵝公園是孩子們的樂園,水幕電影正播放着精彩的動畫節目,孩子們盡情的在廣場上玩耍、在噴泉間嬉戲;彈彈床、過山車、碰碰車、飛天火箭等各種各樣的遊樂設施讓他們玩的不亦樂乎。

  白天鵝公園真美呀!我愛白天鵝公園!我愛我的家鄉!

  江西省鄱陽縣五一中心小學三年級(四)班三年級:hjb098

您正在瀏覽: 白天鵝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天鵝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