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為爸爸或媽媽洗一次腳。我欣喜若狂,一蹦三尺高。我回到家,媽媽看了看說:怎麼了,這麼高興。我說老師讓我們給父母洗一次腳。我的話音剛落,媽媽笑了笑說:“你幫我洗腳,這簡直是天大的笑話。”我把作業本給媽媽看,她這才相信。我做完了所有的作業,一看鐘,都過了二個小時。我連忙拿好洗腳盆,擦腳布,然後又到了一些熱水,我用手沾了一點水,好燙。我連忙把手縮了回來,正和媽媽的味口。正巧,媽媽從卧室走了出來,我叫媽媽把腳放在洗腳盆里,我邊用手潑了水邊用擦腳布擦了擦媽媽的腳,洗完了,我用擦腳布幫媽媽擦乾腳,幫媽媽穿好鞋。媽媽撫摸我的頭說:“你真能幹。”通過這次親身體驗,我明白父母的勞累,我一定會孝順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