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有多少個第一次啊?這個問題恐怕沒人能準確的回答。在三八婦女節那天,我第一次給媽媽洗腳,這件事雖然過去了有一個星期了,但當時的情景還歷歷在目。 

  三八節那天是星期天,和往常一樣,我寫完作業的任務便是看電視,鎖定少兒頻道,咦?怎麼變成了兩會報告了?我心不在焉地聽了一句:“首先祝婦女們節日快樂……”我先前還納悶兒呢!婦女為什麼節日快樂?算算日子,呀!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去買禮物,可商場已經關門了,給媽媽做個賀卡,可是現在構思又有些來不及了,我心急如焚,我正着急着,平常哪個我認為意興闌珊的廣告給了我啟示:模仿那個三四歲的孩子,給媽媽洗一次腳。 

  晚上,爸媽在沙發上看電視,而我端着洗腳水在衛生間里猶豫不決,俗話說的好:萬事開頭難,我心裡不禁湧出一些顧慮,最後,我還是端着水走了出來,“媽媽,我給您洗腳!”不知怎的,媽媽先是一怔,後來就變成了甜甜地微笑,我輕輕地幫媽媽脫下襪子,把她的腳放在水盆里,輕輕地搓洗,發現媽媽的腳底有幾塊干硬的繭,我的鼻子不禁酸了一下,我用微顫的聲音問:“媽媽,舒服嗎?”媽媽微笑地點點頭,我繼續地搓洗,但心已經不在這兒,我心想:媽媽腳上的繭是我的一個警鐘,時刻提醒我要好好學習,將來好好孝敬長輩,別讓長輩白白辛苦,要為國家做棟樑,讓國家富強起來!我要是平常對幫媽媽分擔些壓力,媽媽她該多高興呀! 

  晚上,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睡不着,我想我以後要經常給媽媽洗腳,讓媽媽的腳年輕起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