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一上完課就向花店奔去。我在花店裡買了3枝康乃馨,一枝是紫紅的,一枝是粉紅的,一枝是淡黃的,三種顏色配在一起可漂亮了!再加上小小的,白白的滿天星真是絕配呀!知道我為什麼買花嗎?因為,今天是三.八婦女節。 

既然是三.八婦女節,就要給媽媽一個驚喜。光送花還不夠吧。我忽然想起老師布置的作業:給媽媽洗腳。 

  到了晚上,我一隻眼睛盯着作業本,一隻眼睛盯着卧室的動靜。媽媽終於準備洗臉了。這下,我兩隻眼睛都盯着浴室。我見媽媽要洗腳了,便一個箭步衝上前去,由於“剎車”太快,我一個踉蹌撲在媽媽懷裡。媽媽見了,說:“搞什麼呢?小心一點!”媽媽拿着盆子去弄水。我忙說:“停!”媽媽好奇地望着我。“我幫你洗腳。”“不用了,我自己來。”我又說:“停!我來。”“去,寫作業去!”“我正在做呢!老師的作業,就是幫你洗腳。”“好吧好吧,你們老師怎麼布置這樣的作業呀?”媽媽嘴上抱怨,可臉上卻洋溢着喜悅。 

  我用盆子在水龍頭下接水。然後,把洗腳布浸到水裡。媽媽把腳放到盆子里,用洗腳布在媽媽的腳趾間使勁地搓。接着,我又讓媽媽踩着洗腳布,我把洗腳布左右拉動着。這樣洗腳還真方便呢!不一會兒,我就洗好了。 

  洗完腳,媽媽剛想睡覺。我又一個箭步衝進卧室,說:“停!”“又怎麼了?”媽媽奇怪地問。“善後工作要做好!按摩!”我嬉皮笑臉地回答。“那快開始吧。”我又說:“停!我去拿薰衣草精油。”我踩着儲藏室的隔板爬到頂層,拿出薰衣草精油,是粉的好,還是紫的好呢?乾脆都拿吧。“媽、媽、媽、媽、媽——用哪一瓶呀?”“紫的。”我扭開瓶蓋。又問:“怎麼用呀?”媽媽只好親自弄了。開始按摩了。我用大拇指在媽媽的腳踝上按着。哎呀,薰衣草精油把我嗆得直打噴嚏。因為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只好忍着了。我又用整隻手在腳趾邊推着。哎,終於做完了。 

望着媽媽欣慰的笑容,我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