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退休的鞋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退休的鞋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鞋子穿舊了對人們來說便沒有了任何的意義,人們一般會隨手把他們扔進垃圾筒里。這便是舊鞋最終的命運。

  不久垃圾筒里便聚集了各種不同款式的鞋子。有高踉鞋、皮鞋、涼鞋和拖鞋等等。他們友好地打起了招呼。這天,一群小老鼠出來玩,他們從垃圾筒里淘到了一隻舊皮靴,可把他們樂壞了。快看這隻靴子做咱們的無敵戰車正好,回去把他改裝一下就是一件厲害的武器。

  這天,看家狗出來溜達,小老鼠們從靴子的小孔里射出無數顆豌豆大的沙粒,把看家狗打得汪汪亂叫。甲蟲們的收穫也不錯,找到了一隻人造革的小童鞋。這個拿回去做艘輪船吧,讓咱們全家出海旅遊一下。

  最高興的得數小田鼠了,他們找到了一個漂亮的高跟鞋。小田鼠把高跟鞋改裝成了滑滑梯。小瓢蟲、小甲蟲、小松鼠一個個輪流沿着梯子往上爬,然後吱溜一聲從上面滑了下來。大家玩得這麼開心,蝸牜也不寂寞,可大家嫌他們滑得太慢了,於是,大夥一起出力為他們專門建了一個遊樂場。

  退休的鞋子的生話太豐富了,他們希望這樣的生活能一直繼續下去。

  三都中心小學三年級:王楠

您正在瀏覽: 退休的鞋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退休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