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懷念你,我的小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你,我的小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懷念你,我的小黑

  三年級 姚之傑

  以前,我家有過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小黑,它穿着一件灰色的衣服,尾巴長長的,眼睛黑亮,非常可愛!

  有一次,不管我和媽媽給它喂什麼的狗糧,它都不肯進食,由於養不好小黑,媽媽決定把它送給姐姐家。我心裡一直在默默地祝福:小黑,你一定要健健壯壯地成長哦!雖然小狗被送走了,可我每天都在想着它。

  大概過了一個月,我和媽媽去探望養在姐姐家的那隻可愛的小狗。那天天陰沉沉的,風呼呼地刮著,樹上的落葉舞動着,像是哭泣的孩子離開了樹媽媽的懷胞。我心裡頓時有種不詳的預感,我默默地念着:“小黑你千萬不要死,不然我會很傷心的哦。”一進姐姐家門,我大聲叫着:“姐姐,我來了……”卻看見小黑直挺挺地躺在地上,已經被喂死了。我很傷心,就躲在一個角落裡哇哇大哭。

  我到山上去挖了個坑,把小黑埋進去,還立了個碑,上面寫着“小黑之墓”。現在,我也經常去小黑的墳邊走走。好懷念你,我的小黑。

您正在瀏覽: 懷念你,我的小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你,我的小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