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孤單的小女孩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的小女孩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有一個小女生跟她的好朋友絕交了,她的父母到國外出差去了,家裡就剩下她一個人。能喝她玩兒的只有她房間里的大白兔娃娃和大猩猩娃娃了。

  她只能抱着娃娃、戴着耳機、聽聽音樂、唱唱歌,感覺好無聊、好孤單,地上堆滿了雜物:杯子、易拉罐、餅乾袋等到處都是,亂極了。她望着窗外的小鳥成群的在樹上唱唱跳跳,羨慕極了,她心裡想:“如果我不和小朋友吵架也就不會和她絕交了,好後悔啊!我還是去跟好朋友認錯和好吧!”她到了好朋友家裡說:“對不起,我不應該和你吵架,我想跟你和好,你能原諒我嗎?”好朋友說:“可以啊,我早就想跟你和好了!”小女孩說:“真的嗎?”好朋友說:“當然了!”她們高興地跳了起來。

  從今後,她們一起唱歌、一起跳舞玩耍,成了真正的好朋友!

  諸暨市草塔鎮小三年級:肖逸霖

您正在瀏覽: 孤單的小女孩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的小女孩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