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你,山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你,山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懷念你,山谷...... 標籤:懷念你作文 山谷作文 黑山谷作文 念你作文

在我很小的時候,全家人就住在一個山谷里的小山村。那雖然是個依山傍水的小山村,但是很落後,幾乎全村沒有一台電視,連一部電話都沒有,所以每次都是靠寫信和外界聯繫的。雖然我家挺窮,但我很快樂,很滿足,因為我的家人每天都跟我在一起,何況還有鄰居的好朋友們和我一起玩,我並不孤獨啊! 

  那個山村很少人,只有一百多人,可人人都相處的很融洽,都是低頭不見抬頭見的,時不時聊上幾句,更增進人之間的感情。 

  每逢柴火完了,媽媽就要叫我們去山谷里撿柴火,併發給我們一人幾個饅頭。那便是我們最快活的時刻,我們就如一隻只放出籠子的小鳥,飛奔在廣闊的山谷里。渴了,喝口河水;餓了,咬口饅頭;熱了,躺在樹上歇會兒。一天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傍晚,我們每人都捧着一大把柴火回了家,等待着我們的是一頓豐盛的晚餐,吃飽喝足洗完澡后,我們便都早早地進入了夢鄉,等待着明天的到來...... 

  本來我以為我們一家就會這樣永遠生活在這個平凡的小山村裡,但當我的大舅來了之後,就打破了我家的寧靜。記得那天,大舅來到我家,也不知和我爸爸說了些什麼,也許是和我爸爸聊他的生意,反正後來爸爸就靠舅舅的幫忙發了家,一家人都要搬到城裡去,我極力說服爸爸留在山村,因為這裡有我太多回憶了,可爸爸執意要走,我沒辦法,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個對我來說十分重要的小山村..... 

  到了城裡,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我完全適應不了,因為我一個人也不認識。每天,我都在想念着從前那些好朋友,想寫信給他們卻又不知道怎麼寫。來到這裡的第一個晚上,我哭了,不是因為喜悅而哭的,而是因為我明白,我已經失去了那份以往的快樂,以往的好朋友了。懷念你,山村......

您正在瀏覽: 懷念你,山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你,山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