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懷念你,一片飄零的綠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你,一片飄零的綠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在美麗的天國是否生活得幸福?你在遙遠的異鄉是否孤獨?你的問候伴隨着一絲絲思念而來。你我以前玩耍的歡樂情景恍如一幕幕都重現在我的眼前,你的身影,你的回眸一笑,你的歡笑聲,都在我的時間大海中翻騰着,掀起軒然大波。

  你還記得你我童年時期留下的串串銀鈴般的笑聲嗎?我記得那一個特殊的夏天,我們抵抗不住太陽的炙烤,買了香甜的冰淇淋。我們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一邊談笑風生,好不快樂!突然我們目不轉睛地盯着對方,不由自主地哈哈笑起來,那小聲多麼純真啊!至今我還猶如在耳呢。

  那一天悲慘的日子,你在病床上緊握着我的手,有氣無力地說:"你要為我好還活下去,不要違背我的夙願。"儘管這是多麼老套的對白,但我仍感動得熱淚盈眶。我在心裡暗暗地說:"友,你要堅強地活下去!"結果你卻舍我而去,飛向那一片純凈的樂土!

  我有時望着星空,數着閃閃發光的星星,天真地想:會不會就是其中的一顆啊?我永遠懷念你--友!

您正在瀏覽: 懷念你,一片飄零的綠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你,一片飄零的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