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貴,我真的好懷念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貴,我真的好懷念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嗚嗚嗚嗚……。忽如其來有一個令我傷心的壞消息,聽媽媽說,3個月前晚上我表弟家裡養了10個月的貓死了,因為那隻貓有病的,所以我表弟他爸爸把那隻貓給殺了,然後,把那隻貓埋在他們家門口前面的那棵菠蘿樹陰底下。讓那隻貓永遠安睡在那裡,那隻貓已經去全世界旅遊了,回歸大自然了。 

  這隻貓真可伶,小貓我給你跪下了,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對你的不敬,你在世時,我一到你家就狠狠的打你。對不起!小貓,對不起!小貓。我會一直跪在你的墳墓前。你要是在天有靈的話,請你原諒我。現在,我一到表弟家的菠蘿樹陰底下,就會想起你,在這裡長眠了3個多月。小貓現在我真的好想你!要是我能有一雙翅膀,飛上天空把你重天堂帶來,讓你在我身邊永遠幸福,永遠幸福。不過,這只是個夢想。 

  小貓祝你一路走好,我知道你長眠於樹陰底下一定很痛苦,小貓,再見了!小貓,再見了!小貓,再見了!讓我們一起回憶着我們以前的幸福歡樂的生活。我時時刻刻都想念着你,我是多麼的懷念你。小貓我永遠愛你,我永遠喜歡你,我會永遠記住你的,我總是想起你以前為表弟家捉老鼠時的情景。我每次一想到你,我就會流淚!小貓,明天是你的生日,我會為你在天堂里來為你慶祝生日。小貓,你真是表弟家的看門使者,小貓對不起,小貓對不起!你一定會常常去你的墳墓前看你的,你可以安心的去世了,安心的在樹蔭底下長眠了。小貴,你現在怎麼樣了?小貓,對不起,小貓,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好嗎?在你臨終前,你沒能見到我一面,現在我在你的面前了。小貓,對不起,小貓,對不起,讓我們的友誼永存一輩子,最後最你一路走好,小貴,對不起,嗚嗚嗚嗚……

您正在瀏覽: 小貴,我真的好懷念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貴,我真的好懷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