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刺蝟沙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刺蝟沙沙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刺蝟沙沙

在一個草地上的黃房子里住着小貓麗麗,在她對面的紅房子里住着小兔白白。她倆是一對鄰居。

每當太陽出來的時候,她們就一起上學。每當月亮出來的時候,她們就在草地上玩耍。有一天,她們在玩耍時,忽然,有一隻扎滿了一刺的肉球滾過來,她們害怕極了。白白顫抖着說:“你是誰?”那肉球回答:“我是小刺蝟沙沙,想和你們玩,行嗎?”白白說“不行,你長得真丑,不配和我們在一起。”麗麗說:“再說,你渾身是刺,萬一把我們扎疼了怎麼辦?快走開!”。

沙沙聽了,只好走開了,白白和麗麗玩起了捉迷藏,沙沙看到了,好羨慕啊!他太想和她們玩了,就滾了過去。不小心扎到了白白的腳,白白疼的大叫起來。麗麗聽到了,急忙跑過來,對沙沙說:“你幹什麼呀?我們玩得好好的,關你什麼事?”沙沙嚇壞了,說“對不起,對不起!”一邊說一邊向後退,然後跑了。

麗麗把白白的肢揉了揉,不疼了,她們又玩起來了,玩了一會兒,就回家去了。

第二天,白白和麗麗又來玩,沙沙在一旁看着,她們玩了跳皮筋,又玩打沙包-----,開心極了。沙沙看着都入迷了。

忽然,細心的沙沙發現,樹后躲着一隻大灰狼,正悄悄地向白白和麗麗靠近。但是,麗麗和白白並沒有發現,她們還玩得開心呢!大灰狼一步一步在靠近,就在快要撲上來的時候,沙沙急忙圈成了一個肉球,向大灰狼滾去。“哎呀!”大灰狼尖叫起來,然後跑掉了,麗麗和白白被這一聲尖叫驚呆了。一看是沙沙救了自己,都慚愧地低下了頭,她們都說:“我們不應該嘲笑你。”沙沙說“沒關係。”她們玩起了遊戲,打沙包,跳皮筋----。

噍!他們玩得多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小刺蝟沙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刺蝟沙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