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你.遠去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你.遠去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00四年,好象是10月的某一天晚上.是個讓人高興的日子.我們家迎來了一位"小主人".呵呵,是只小狗...毛茸茸的.非常可愛.來的時候.是灰顏色的...主人就叫它"灰子".曾浩哥哥原來是怕狗的.自從灰子來了后.也不怕狗了.曾浩哥哥特別喜歡"灰子"每天放學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問"灰子"呢?小"灰子"喜歡跟在女主人後面.到哪都跟着.大家吃飯時若不給它吃.它就在你面前搞個不停.給東西逗它.它就跳躍着作些怪動作,惹的大家大笑,非常開心."灰子"長大后是條黃色狐狸狗. 

  有一次"灰子"感冒了.帶它去打針.打針時.怕它亂動.我們摁着它.打完針后.它向著我們顯得很委曲的怪叫.我們看着大笑..這個小東西.算算在我們家也有三.四年的時間了.給我們帶來好多歡樂!它也很守責.如有生人來了.它會警覺的大叫.好象是告訴我們.有人.有人.它陪伴我們的生活.給我們的生活增添多少歡樂.不勝枚舉.特別是女主人不高興時.它會靜靜的守着她.陪着她.不會離開... 

  人類有時為了自已...為了所謂的什麼文明城市等其它吧...!總是排擠剝奪其它生靈的生存空間.殺戮地球家園的其它生靈.人性是如此的殘忍!我們的"灰子"!就是這種狀況下的犧牲品.今天就是它不幸的日子[2007年10月18日早6點左右].它永遠的離我們遠去了.把我們相處的歡樂和陪伴也永遠的帶走了.我們的日子,曾經有它的陪伴已成為過去!"灰子"別了!願你在天國里開心.依然那麼可愛!別了"灰子"......每當這個日子我們會想起你...願你在天國里還能記起和我們相處的日子. 

  二008年7月24日.晚.19時38分 

  為"灰子"而作

您正在瀏覽: 懷念你.遠去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你.遠去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