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刺蝟賣刺薄其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刺蝟賣刺薄其琪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小刺蝟賣刺薄其琪 標籤:小刺蝟作文 刺蝟作文 刺蝟背西瓜作文

  有一天,小刺蝟想開一家店,可是還沒想好賣什麼?於是,小刺蝟就去找狐狸去了。它對狐狸先生說:“我想開一家店,沒想好賣什麼,狐狸先生請您幫幫忙好嗎?”

  狐狸一聽它這樣說,口水都落下來了,心裡想起了壞主意,便對它說:“賣你身上的刺好了。”小刺蝟猶豫了:“拔刺很疼的。”“我有一種葯,抹上去再拔,一點都不疼。”小刺蝟不再猶豫,便回家了。

  它很快開店了。小象買上當牙籤用,貓奶奶買上當打毛衣的針用,刺很快賣光了。

  狐狸先生走來,小刺蝟沒有了保護的刺,狐狸便一口吃了小刺蝟,一邊吃一邊說:“錢應該給我,因為這個主意是我想出來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小刺蝟賣刺薄其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刺蝟賣刺薄其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