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笨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狼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狼媽媽生了一隻小狼,“得給小狼起個名字。”狼媽媽對狼爸爸說。叫啥名字好呢,狼爸爸狼媽媽冥思苦想,想不出一個好的名字。狼外婆來看小狼了,她說:“你們倆真笨,狼生的孩子名字里當然要有個‘狼’字,爸媽這麼笨,再加上個‘笨’字,就叫‘笨狼’好了”。於是小狼擁有了自己的名字:笨狼。

  到了入學年齡,小狼背起書包去上學了。老師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了“蘋果”兩個字,突然笨狼說:“老師,你弄錯了,蘋果我吃過,是紅紅的、圓圓的、甜甜的,這絕不是蘋果。”老師哭笑不得,說:“算了,我給大家講故事吧。”

  老師給大家講的是《小紅帽》,(小紅帽是德國童話作家格林的童話中的人物。紅小紅帽的結局是被邪惡的野狼吞噬。)笨狼大喊道:“老師,我和爸爸媽媽絕對沒吃過小紅帽。”。老師說:“可能是你爺爺吃的。”此時,笨狼不再說話了,因為他從生下來就沒見過爺爺,不知道爺爺是不是真的干過吃小紅帽之類的壞事。

  從此,笨狼情緒很低落,總是覺得好像自己就是那隻吃掉小紅帽的狼,老師剛想告訴笨狼故事不可能是真的,又怕給他講不明白,唉!

  放假了,笨狼覺得一身罪孽,不願意在父母身邊生活了,他想自己獨立生活了,於是一天父母不在家的時候,偷偷跑進大森林獨自闖世界去了。

  三年級:翰墨精英a

您正在瀏覽: 笨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