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襪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襪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洗襪子

  實驗小學 三年一班 王梓旭

  星期天的晚上,我看電視的時候看見媽媽正在幹活很累,我說:“媽媽歇歇吧,我來幫你洗。”

  我把盆拿出來,倒上水。然後我把臟襪子放在水裡。接着再放一滴洗衣液,然後用手搓。洗完后我把襪子擰乾,我仔細地看襪子,我發現腳尖沒有洗凈,我又倒點洗衣液,用力地搓,看着那白白的泡沫,我想:“這回襪子一定洗乾淨了。”我把泡沫弄凈,仔細檢查腳尖,確實洗凈了。我把襪子拿出來,把髒水倒在馬桶里。我又往盆里倒一些清水,把襪子放在水裡,我又認真洗了一遍。我把襪子擰乾、抻平,掛好,最後我把水倒在馬桶里,再把盆放回去。

  媽媽過來說:“兒子你真棒,你都會洗襪子了。”我聽了媽媽的話非常高興。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洗襪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