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襪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襪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洗襪子

  利川市民族實驗小學302班  陳星宇

  晚上,我們都在客廳看電視。突然王阿姨說:“是什麼東西好臭啊?”幺爸就湊過來聞了聞,哈哈大笑說:“是陳星宇的襪子臭!”我紅着臉,抬起腳一聞,果然是我的腳發出的臭味。

  於是,我乾脆不看電視了,去學洗襪子。首先拿來腳盆,倒進清水,把襪子放進水裡浸濕,接着給襪子擦上肥皂,然後用力搓,特別是腳板上多擦了些肥皂,多搓了幾下。這時一看,滿手滿襪子都是黑泡子,臟極了。搓好后,倒掉了髒水,用清水連續清幾次,直到水變清為止。最後把襪子擰乾掛在衣架上晾曬。

  洗完襪子,又把腳洗了,換上乾淨襪子,然後來到客廳繼續看電視,幺把摸着我的頭說:“小夥子,以後要講衛生。”我笑着點點頭。

  從那以後,我每天洗完腳就把襪子換下來,而且都是我自己把它洗乾淨。全家人再不嫌我腳臭了。

  從洗襪子中,我懂得了,自己的事自己學着做,這不僅是一種責任,還是一種享受。

  輔導老師:李智燕

您正在瀏覽: 洗襪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