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洗襪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襪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媽媽幫我洗衣服洗褲子和洗襪子,所以我一直都不知道該如何去洗這些東西,所以我的媽媽要讓我現在開始學習如何的洗一些簡單的衣服了,雖然她也知道我是非常的不情願洗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但是媽媽必須要培養我的自理的能力,不然長大以後生活不能夠自理的話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

  首先媽媽現在讓我自己先學會洗襪子,因為媽媽覺得洗襪子是一件非常的容易餓事情,從洗襪子來上手是比較的有好處的,所以每一天我換下來的襪子都會讓我自己去陽台上洗乾淨,每一次我都是洗完澡的時候,順便把襪子給搓一搓然後用水沖乾淨之後,再把它給放出來晾乾,這樣不需要過多久就會幹了。

  但是很多的時候,我都會忘記吧襪子給洗了,這樣一來我就沒有襪子可以穿去上學了,我只能夠拿出一雙新的襪子來穿了。甚至有的時候我還會偷懶故意不去洗襪子,這樣做雖然很舒服但是我的心裡總是有一點的過意不去,希望我能夠改掉偷懶的壞習慣,在家裡的時候多多去做一些家務,幫助我的爸爸媽媽多去分擔一點東西。

您正在瀏覽: 洗襪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