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襪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襪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小白一個人在家。

  突然,她聞到一股臭味。味道非常難聞。像家中掛了只臭鹹魚。小白四處尋找,在小房看了看,沒有發現什麼。又到大房看了看,還是什麼也沒有。最後,她來到書房。啊!好臭呀!小白一看,原來是昨天脫下來的臭襪子。

  爸爸、媽媽不在家,還是自己將襪子洗乾淨吧!小白來到洗手間接了一盆水,這盆水可重了。她小心翼翼地將水端到了一旁,開始洗了。她先把襪子泡到了水裡,放了一點洗衣粉。過了一會,她把搓衣板放在水裡,一手把襪子放在搓衣板上,一手用肥皂往上面抹。洗呀洗,臉盆里出現了許多五顏六色的泡泡。小白躬着背認真地搓洗着。那襪子的襪底非常的臟,黑乎乎的。洗了不一會,黑黑的髒水就冒出來了。小白反覆地搓洗,終於,又臟又黑的襪子變成了乾淨的花襪子。小白可高興了,把洗好的襪子放入清水漂洗了幾遍,又將襪子放在鼻子邊聞了聞,哈!一點臭味都沒有了。小白正高興。“撲通”肥皂掉進了水裡,一下子,水濺得到處都是。這下好了,襪子洗乾淨了,衣服卻變髒了。

  小白將身上用毛巾擦了擦,把洗好的東西晒在的門口的鐵絲上,看着襪子隨風擺動。她笑了。

您正在瀏覽: 洗襪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