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襪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襪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父母都出門了,我在家寫作業。作業很快就寫完了,便覺得無事可做,就想到了把昨天自己換下來的襪子給洗一下。這可是我第一次洗襪子,雖然不知道該怎麼洗,但我想趁這次爸媽不在家的機會來鍛煉一下自己。

  首先我把襪子放在一個盆里,接了一些水後放了點洗衣粉和洗潔精便開始洗了。一開始我把水裡面攪得都是泡沫,襪子一下水就“嘩啦啦”作響。最後我又想打一點肥皂,誰知肥皂一下水就像一個見了水的泥鰍在水裡面亂跑,我抓了半天好不容易才把它給抓住。把襪子打上了一層肥皂后,我就想像着媽媽洗襪子的樣子開始揉襪子了。由於我沒有耐性,所以我就用邊唱歌邊洗襪子的方法來打發時間。由於用力過大,不一會兒我便被?R得滿身都是泡沫和水,像一隻“落湯雞”。但是我沒有放棄,我左搖二下,右搖二下,這時的襪子像一條瘋狂的魚兒在水裡拼了命的飛跑着,玩耍着,水不一會兒便變黑了。我換了盆乾淨水,便開始不停地讓襪子在水裡面翻滾,水一時像炸開了鍋的螞蟻。我又一連二,二連三的換了幾盆水……

  襪子終於洗好了,但是我身上已經水淋淋的了。我剛把襪子拿到陽台夾在夾子上曬了一會兒,媽媽便回來了。媽媽看着我身上直發愣,又接着看了看衛生間里,媽媽驚住了,衛生間的地上、牆上都是水,媽媽不由得發怒了。“你洗啥了?”“洗襪子。”我小心翼翼地回答着媽媽的問話。“洗襪子是好事,但也不能把屋子搞成這樣啊,下次注意啊”媽媽說。

  這次洗襪子讓我明白了做媽媽的辛苦,我以後會更多的幫助媽媽做些家務,不過不會幫倒忙了。 

您正在瀏覽: 洗襪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