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洗襪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襪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業寫完后我取得媽媽的同意,準備洗襪子,把鞋一脫,就聞到一股“香氣”撲鼻而來。 

  什麼味呀!熏得我前俯後仰,我連忙脫下這雙“臭氣熏天”的襪子,仔細一看,“呀”襪子上面還是粉色的,可下面卻是灰黑色的,真臟啊! 

  我把這雙又臭又髒的襪子,泡到了盆里,襪子被浸透后,首先用水搓洗一遍,然後把襪子平鋪在左手心,用右手抹肥皂,仔細地搓一搓。這時,一個個調皮的小泡泡,爬滿了我的手,“哎呀”這些泡泡真噁心,一個個是灰黑色的,真臟。於是我趕忙沖洗一遍,又抹上一層肥皂再次用媽媽教我的方法,使勁搓一搓襪子的腳趾部位、腳跟部位。一個個調皮的泡泡又出現了,我不禁感嘆到,“啊,好可愛!”白白的、圓圓的、還是透明的,我用力一吹,泡泡有的跑到了盆里,有的跑到了地上,還有的跑到了我的臉上,讓我睜不開眼睛,太好玩了。最後我在清水裡漂洗了幾遍,直到水裡沒有了泡沫,襪子終於煥然一新了,被我洗得乾乾淨淨。 

  看到我的勞動成果,心理別提有多高興了。同學們,你們也來體驗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洗襪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