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摘果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果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摘果子 標籤:摘果子作文 果子作文

  摘果子

  星期六,爸爸對我說:“兒子,我們去漢中果園摘果子吧!”我一邊蹦一邊說:“好啊!好啊!,我早就盼着去漢中果園摘果子了!”我媽媽也說:“對,我也好久沒去了!”我們一家三口坐車向漢中奔去。

  眨眼間,到了漢中,我興高采烈地向漢中果園奔去,那時,我是多麼的快樂啊!到了漢中果園,那裡的景色宜人,瓜果飄香,我看着那些水果,好象爭着要讓客人摘呢!我們先去了蘋果園,果園裡的蘋果個個都是又紅又大的,饞的人忍不住口水都流了下來。我和爸爸媽媽就先來到一棵又高又大的蘋果樹下,樹頂上有一個比其它蘋果大得多的蘋果。說時遲,那時快,我蹭蹭爬上樹去要摘,同時心裡想到:如果由於我把這棵蘋果樹踩壞,明年蘋果樹就不會生長開花結果了。心裡想到這裡,我就下了樹,讓爸爸把我抱得高高地去摘那個蘋果。蘋果被我摘了下來,爸爸對我說:“兒子,好大的一棵蘋果阿!”我說“是啊,我們再去摘其他的想讓我們摘的蘋果吧!”爸爸又說:“好吧”。摘完蘋果后,我們又去了柿子園摘柿子,看到好多好大的柿子樹,上面掛滿了好多紅彤彤的大柿子,真惹人喜愛,那裡的講解員對我說:“小朋友,柿子是要爬上去摘的!”我說,阿姨,我知道。但當我每次想爬上樹摘柿子都掉了下來,這是都是站在旁邊的爸爸幫我摘的柿子。雖然柿子我沒摘到,但感到了爸爸對我的關心和鼓勵,我心裡一陣感動。

  今天,我很快樂,真是美好的一天。

  作者:梁子赫

  學校:漢中405小學

您正在瀏覽: 摘果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果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