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摘果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果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摘果子 標籤:摘果子作文 果子作文

  摘果子

  星期天,風和日麗,萬里無雲人,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和老師一起去果園摘果子。一路上,楊樹向我們招手,小草向我們點頭,它們好像都很歡迎我們。

  到了果園以後,“哇”,這裡到處都是清得四溢,“咦”,那紅通通的東西是什麼呀?李明指着遠方問,我也很奇怪,所以就飛快地奔向那裡,到了那一看,哦,原來是蘋果啊。我們都跑去摘蘋果,王軍跑在我前面比我先搶到了凳子,馬上就爬了上去摘蘋果,因為他個子太矮了,夠了半天才夠一個蘋果,他馬上把蘋果放進自己的籃子里,由於下得太快,所以摔了一跤,引來大家一陣大笑。我也摘了不少蘋果。

  還有幾個同學利用休息的時間撿起了一片片形狀各異的樹葉,小心翼翼地放在筆記本里,等水分風乾了再做成標本集。直到“時間姑娘”告訴我們天色不早了,爸爸媽媽還在家等着呢,我們才依依不捨地走了。

  秋天的果園真美麗,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去,呵,今天的收穫還真不少咧!

  (指導教師:任登科)

您正在瀏覽: 摘果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果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