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的愛 

  世界上誰最疼愛我們?當然是父親母親了,他們總把最好的東西留給我們,我們生病的時候他們總是照顧着我們……俗話說得好:父愛如山,母愛似水,從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父母就給了我們很多的愛。但我和媽媽的關係一會兒好,一會兒又會鬧的很僵,這不,我和媽媽“戰爭”的鈴聲又被敲響了,這場戰爭快要結束的時候,奶奶給我講了一個我小時候發生過的事情: 

  在我剛生下來四五天的時候,先是耳朵、鼻子發黃,然後是滿臉發黃,最後發展到全身發黃了。在我身上發黃的這一段時間,總是不吃不喝,就連我最愛吃的奶水也沒了胃口,而且晚上又哭又鬧,弄得爸爸媽媽每天晚上都休息不好,爸爸媽媽剛進入夢想,就被我的哭聲吵醒,這樣的狀況持續了兩天,爸爸媽媽很着急,經過檢查,我的了很嚴重的黃疸,如果不立即搶救,隨時會有生命危險,爸爸媽媽一聽更是着急,不是給我打針輸液,就是給我吃藥餵奶,病卻沒有好轉,倒把我疼得夠嗆!爸爸把這一現象告訴了醫生,醫生看了看哭泣的我,嘆了口氣說:“現在必須照藍光,才能讓孩子恢復健康。”就這樣我被放進了藍光保溫箱,我在裡面又哭又鬧,幾乎整個治療室都是我的哭聲。媽媽的身體很虛弱,但一步也沒有離開我,看着我難受的樣子哭個不停,爸爸在醫院裡穿來穿去的找醫生,隨時向醫生彙報我的情況,爸爸媽媽陪我度過了艱難的48小時,當我從治療室出來的那一刻,爸爸媽媽喜極而泣,一邊高興地哄着我,一邊連聲向醫生說:“謝謝!”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我身上的黃疸徹底沒有了。 

  聽完奶奶的話,我非常慚愧,偷偷地看了一眼媽媽,媽媽頭上多了幾根白髮,臉上多了几絲皺紋,媽媽老了,我也長大了。以後,我一定讓爸爸媽媽過上幸福平安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