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愛 

  深圳育才三小三(4)班 蔡國鴻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爸爸媽媽不知給了我多少無微不至的關懷,他們給我的愛可以說是刻骨銘心,我是說也說不完,道也道不盡。現在我就列舉兩件事,說說爸爸媽媽對自己的愛。 

  媽媽十分愛我。有一次,我生病發燒40度左右,當時,我感覺非常非常難受 。媽媽看我痛苦的樣子,心疼極了,急忙把我送到醫院,又是挂號,又是打針,又是拿葯,又是弄水,忙得不亦樂乎,累得滿頭大汗。儘管這樣,媽媽還是問長問短。看到媽媽辛苦的樣子,我在心裡想:蒼天啊,大地呀!生病是多麼的難受啊!不僅如此,還讓媽媽受累、操心。看到媽媽忙前忙后,我心疼極了。媽媽就是這樣盡心儘力地照顧着我,直到我的病好為止。 

  爸爸也是如此,不僅關心我的生活,而且還十分關心我的學習。他對我的學習要求非常嚴格。記得有一次,我考試得了75分,爸爸看了看我的試卷之後,二話不說,先來5個小棍,三個大餅(巴掌),打得我哇哇大哭。接着,爸爸說:“哭什麼哭,不打不知道長記性。來,我幫你分析分析試卷。”他指出了幾個我不該做錯的題目,並說:“這些都是你粗心大意的結果。”隨後他語重心長地說:“平時,不要貪顧玩電腦,要多看點兒書。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當時,我不懂爸爸的用意,非常生氣。後來才知道,爸爸的嚴格要求其實是對自己的一種愛,這種愛是別人不能代替的。 

  總之,爸爸媽媽對自己的愛是說也說不完,道也道不盡。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