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不會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不會老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愛不會老

   孩子是春草,而爸爸媽媽的愛,則是春草渴求的雨珠。

   從小,是父母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爸爸媽媽從不遷就我。小時候學走路是跌倒了,喊“再爬起來”的是爸媽;遇到困難叫我自己去克服的是爸媽;犯成為說謊時,教育我、幫助我改正的是爸媽;學習成績不理想時,教育督促我的還是爸媽,這怎麼能不讓我感動呢?

   爸媽的愛還體現在他們對我的影響上。爸媽從不修飾他們的話。他們的話只是簡簡單單的句子,清楚明了。爸媽不會因為我成績差而責怪我,然而是嚴格要求我,決不讓我懶懶散散。時間長了,我說話也變得像爸媽一樣清楚明了,做事也不馬馬虎虎。爸媽的性格造就了我的性格。

   人們都說父母是家庭的支柱,少了其中一人,家就要散架。是呀!爸媽貢獻給家庭的不僅是經濟和物資,還有無私的愛啊!他們的愛把家凝成一個整體,失去了愛,全家將失去和氣。

   爸媽對我無微不至的愛,使我萬分感激。我知道,爸媽已經不再年輕了,但在我的心中,他們依然是美麗的,因為父母的愛永遠不會老!我永遠愛我的爸媽。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不會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不會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