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孩子都有愛自己的父母,可是有些孩子卻不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一個母親害怕兒子中午在學校吃不好飯,於是辭了工作,天天在家給孩子做好吃的,並陪着他一起學習、玩耍,同時嚴厲的管教着他。可那個孩子並沒體會到幸福,而是覺得特別的煩,最終用鎚子砸死了愛他並為他付出了一切的母親。

  我的父母也很愛我,他們為使我能在暑假時順利考過古箏五、六級,媽媽每晚都陪着我練琴到10點,而爸爸則為我做好吃的夜宵。

  每每吃飯時,他們總是把大魚大肉夾給我,我叫他們也吃時,他們總會說:“只要你喜歡吃,就是爸、媽最開心的事!”然後他們卻吃着便宜的小菜,還一臉的幸福!

  可是小時候,我也不理解父母的愛,還總把他們對我的愛當做天經地義,所以有什麼好吃的,我理所當然的就會往自己碗里夾,從來也沒為爸爸、媽媽夾過菜。特別是那些價格昂貴的海鮮食品,我更是一點不剩,全裝我碗里,我還真以為他們不喜歡吃呢!現在,我長大了,看了、讀了許多關於愛的故事後,我漸漸明白了父母的良苦用心,也知道了他們的辛苦。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當我意識到他們對我的愛是無私的、無需報答后,於是便暗下決心:我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對國家和社會有用的人,藉此來報答他們對我綿綿不斷的愛。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感謝你們給予了我生命,謝謝你們充滿愛意的嘮叨。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重慶榮昌縣榮昌縣桂花園小學三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