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封回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回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王虹同學: 

  你好! 

  你的這件事使我感到傷心,不是因為你的爸爸、媽媽沒有讓你去參加同學的生日會,而是因為你的同學沒有一顆寬大的胸懷。 

  從你的短文中我讀出了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能與人很好相處的,而且有許多“鐵哥們兒”對嗎? 

  其實,你的這種事很常見,特別是在學習生活中,這事和你的爸爸媽媽毫不相關,就怪你和你的那位非常好的朋友。說你做的不對,是因為你爸爸媽媽給你說了你們家出了什麼事,你居然沒有給同學打個電話,說聲你家裡有事,不能參加生日聚會,請諒解。其次,是你的同學做得不對,因為事情都已經發生了,也不可能彌補回來,這時,就需要你的同學有一顆寬大的胸懷,不要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糾纏不清。 

  好了,我們來幫你想想辦法,讓你擺脫困境吧! 

  1、可以試試給同學說聲對不起,但一定要嚴肅,否則她會以為你沒有發自內心,一定是企圖和她們打成一堆,然後乘機做一些壞事。 

  2、也可給她寫張便條,上面的大致內容是“對不起,這次是我不對,因為我的爸爸媽媽有事兒不讓我來參加你的聚會,請你多多諒解。” 

  3、如果家裡有條件,還可以通過、最後,你還可以在她需要的時候伸出你的援助之手,來儘力地去幫助她們,相信她一定會感謝你的,並且你們的友誼之橋又將搭得堅不可崔。 

  王虹小同學你明白了嗎?明白了就快快行動起來吧! 

  祝你天天快樂! 

  知心姐姐 

  2008年12月2日

您正在瀏覽: 一封回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回信 暫無評論